搜索新闻

路升光电幻影系列户外SMDP5.95 靠什么点燃租赁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路升光电“幻影系列户外SMDP5.95”自上市以来,瞬间引爆国内外LED显示屏租赁市场,短短数周,就为公司取得骄人的销售业绩,产品也深受新老客户的喜爱。订单不断,捷报频传,海外1200m2大屏、华南1500m2大屏、华东800m2大屏、北京周边1000m2大屏…这么短的时间内“幻影户外SMDP5.95”究竟是靠什么点燃显示屏租赁市场的呢?就让小路来为您揭开其神秘面纱吧…..

    首先,在生产选材上,幻影户外SMDP5.95采用自产灯2022(金线铜支架)、5124的IC(聚积)、压铸铝箱(私模)、知名品牌的电源、户外防水的航插等等,优质的原材料及配件为该款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再加上路升光电工程师匠心独运的设计、精致细腻的工艺,造就了幻影户外SMDP5.95“质量稳无故障、画面显示效果极致清晰、屏轻便于搬运、运行成本低”的四大特点。有了这些特点,使得幻影户外SMDP5.95能够突破传统,迅速打开市场。具体表现为:

    1、真金白银、自主封装SMD2022:封装自主研发,采用外黑内白及高防水结构设计,进口原料PPA的铜支架及金线封装,具有超宽视角,超高亮度,高防水结构,高对比度,低衰减,抗紫外线强等优势.

    2、色彩逼真: 电路采用消鬼影设计、高刷新、高灰阶,低功耗,使屏体在呈现图像时无任何延迟、拖影现象,画面细腻逼真;

    3、箱体超薄、多种安装方式、节能环保:箱体铝合金压铸工艺,CNC加工,精度高(+/-0.1mm),可实现无缝拼装;平整度好(整屏误差<0.3MM),耐撞击性好,成品箱体总重量仅为13kg;箱体采用快速锁设计,可座装和悬吊安装,两边独有倒角设计,可0-20度内弧形安装,拆装便捷,单元箱体播放视频功率仅为150W左右;

    4、高配选材减少故障率:金线材铜支架封装;铝合金压铸箱体;自主设计FR4材质PCB,;国标线材;纯PC料套件,斯瑞曼胶水;航空箱专用设计。

    5、优良、标准化的工艺: 好品质不仅仅是使用好的原材料,更重要的是生产工艺的标准化,产品的品质流程,工艺流程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拥有一流的全自动、无尘生产车间,全自动LED封装、LED显示屏应用生产线,为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应用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