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晶户外广告节能屏,闪耀齐鲁大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昔东海上,崂山餐紫霞。青岛---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一。“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青岛历史悠久,新石器时代东夷人开始在此繁衍生息,秦始皇统一中国后,五巡天下,三登琅琊。青岛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一大批历史名人包括老舍、闻一多、洪深、沈从文等人曾在青岛讲学。 

9.jpg

    青岛金狮广场----马来西亚金狮集团旗下中国百盛商业集团自主开发,并在国内投资兴建的首个“全体验”时尚购物中心项目。金狮广场坐落于崂山区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界处,雄踞青岛CFO核心板块,国家批复的唯一 一个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

    此次丽晶光电户外广告节能屏ES16霸气亮相于金狮广场,该显示屏项目总面积达:645.9m2,成为整个胶东半岛的标志性户外LED显示屏项目。 

2.jpg

    丽晶光电凭借产品显著的五大特点:超高亮、超大视角、超低功耗、高可靠性,衰减慢,深得客户的认可。ES系列产品,亮度大于8000cd/m2, 平均功耗小于100W/m2,比普通屏寿命加长18000小时。  大屏点亮时,青岛新地标随之诞生,成就了现代都市又一张名片,对整个金融试验区的形象提升无疑起到巨大的作用,丽晶光电为您提供户外LED广告屏系统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