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专利入中国海关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齐普光电向海关总署“知识产权海关保护系统”提交的一种具有快速拆装结构的LED显示模组ZL.2012101193943备案申请已被海关总署核准,备案号:P2016-51431。可以通过备案系统查询备案申请核准情况。

    查询路径:http://www.customs.gov.cn/publish/portal0/

齐普光电专利入中国海关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点击“信息查询”板块

齐普光电专利入中国海关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点击左下角“知识产权备案信息查询”

齐普光电专利入中国海关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点击“查询有效备案”

    选择发明专利权,输入备案号“P2016-51431”就可查询到齐普光电的海关备案信息。

齐普光电专利入中国海关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知识产权海关备案

    知识产权海关备案是指知识产权权利人为取得海关知识产权保护而事先就自己需要保护的知识产权向海关进行申请备案的手续。(包含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备案自海关总署准予备案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10年。

    知识产权海关备案有什么好处?

    1、备案是海关采取保护措施的前提条件。例如,权利人事先已经将知识产权向海关备案。如果发现侵权货物即将出入境,就有权利要求口岸海关予以扣留。

    2、有助于海关发现侵权货物。在备案时,需要提供有关知识产权的法律状况、权利人的联系方式、合法使用知识产权情况、侵权嫌疑货物情况、有关图片和照片等情况,使海关有可能在对货物的日常监管过程中发现侵权嫌疑货物并主动予以扣留的。所以,事先进行知识产权备案,可以使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得到及时的保护。

    3、预防将来可能的侵权行为发生。由于海关对进出口侵权货物予以没收并给予进出口企业行政处罚,尽早进行知识产权备案,可以对那些过去毫无顾忌地进出口侵权货物的企业产生警告和震慑作用,促使其自觉地尊重有关知识产权。

    齐普光电一直在行动

    “精于品质,执着创新”是齐普光电一直坚持的理念,十多年的潜心研发,让齐普光电一直保持着活力,唯有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齐普光电一直在实践。所以,齐普光电的发明专利数量在行业内排名靠前。

    齐普光电的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卓越,在行业内引发了一股抄袭之风。然而,这样的抄袭却让潜心研发的企业受伤严重。所以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就提上了齐普光电的日程。

    有些客户分不清到底谁是原创,谁是盗版,要求寄发专利证书的原文件以辨真伪,给齐普光电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抄袭的产品不仅抢占了我们的市场份额,给我们造成直接的经济损失,还严重地影响了市场的正常秩序。

    齐普光电对这些肆无忌惮侵权的企业采取了警告措施,给一些侵权严重的企业寄发了律师信,期盼他们能停止侵犯,尊重知识产权,尊重创新。

    齐普光电在海关成功申请备案,是对这些侵权企业的一种警告和威慑。齐普光电衷心希望行业能兴起创新之风,还LED显示屏行业一个健康美好的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