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凌与晶台携手打造SMD2525系列小间距户外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去年,锐凌与晶台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并首度携手共同打造SMD3535。犹记得在SMD3535刚出道的时候,受到很多人的质疑,以至于SMD3535在一段时间内一直处于低靡的状态。而后经过供应商与LED显示屏厂家的大力推广,再加上用户使用户外表贴LED显示屏后,反响不错,所以SMD3535逐渐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事实证明,经过几年的优胜劣汰,如今的SMD3535已逐渐取代全彩DIP。

锐凌与晶台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锐凌与晶台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现如今,在SMD3535如此受欢迎的年代,由于其灯珠太大,已不能满足小间距户外表贴LED显示屏的应用,所以SMD2727和SMD2525也就应运而生。SMD2727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而SMD2525则是最新研发的产品,想让客户认可还需要一段时间。因此,我们(锐凌与晶台)再度携手,打造SMD2525,不是为了取代SMD2727,而是为了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产品的余地,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SMD2525的特点吧。

    SMD2525的优势:

    (1)SMD2525灯珠拥有4个引脚,更易生产,还可以避免上锡不牢等不良现象,PCB板与灯珠引脚的焊接更方便。

    (2)SMD2525的灯珠比SMD2727的灯珠更小巧,除了能匹配SMD2727灯珠所兼容的显示屏型号外,还可以做到更小间距的户外LED显示屏。

    (3)SMD2525的整屏墨色比SMD3535的要好,显示图像更加细腻逼真,色彩更鲜艳。

    (4)SMD2525杯身更矮,发光角度比SMD2727大。

晶台SMD2525灯珠与SMD2727对比

晶台SMD2525灯珠与SMD2727对比

    (5)为了让新品尽快获得市场上更多的认可,锐凌推出的SMD2525户外LED显示屏的价格更优惠。

    有了之前锐凌与晶台首次合作的成功经验,再加上今年9月晶台正式在苏州投产,月产能将达到5000KK,晶台光电更名为晶台股份;以及锐凌自4月份增资,从1000万的注册资金变更为2000万,厂房面积扩到10800平方米。随着锐凌与晶台实力的大幅度增长,我们相信此次锐凌与晶台再度携手,将会为SMD2525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