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签订中超联赛赛场LED全彩显示屏官方供应商赞助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1月11日,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89)(以下简称“艾比森”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期参与了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超公司”)关于“2017-2020 年中超联赛赛场 LED 显示屏官方供应商”征集项目(以下简称“此项目”)的公开招标活动。2016 年 11 月 11 日,公司与中超公司签订了《2017-2020 年中超联赛赛场LED 全彩显示屏官方供应商赞助协议》。

    合作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共4年。项目采取以赞助置换相关权益的合作方式,即公司向中超公司支付赞助费并免费提供 LED 全彩显示屏硬件设备、软件及配套服务,公司获得包括赛场权益在内的六项供应商主要赞助权益。

    根据协议,艾比森应在合作期限内每年向中超公司支付赞助费人民币20,000,000 元整(大写:人民币贰仟万元整),4 年赞助费总计人民币 80,000,000元整(大写:人民币捌仟万元整)。协议期内,艾比森应按中超公司的要求免费向中超公司提供每年不少于二百四十场(240)场的所有中超联赛比赛所需的十六(16)套 LED全彩显示屏设备及配套操作设备、软件系统和服务。所赞助的显示设备、软件系统和服务在交付中超公司后,中超公司拥有使用权,其所有权仍属于艾比森。

    艾比森则可获得官方称谓、标志使用权益,赛场权益,媒体权益,推广权益,礼遇权益等相关权益。

    公司认为,中超联赛是国内重大体育赛事之一,此次签订协议将提升公司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标志着公司在体育领域的又一项重大突破,同时体现了公司显示屏业务的技术实力和综合实力,是公司深耕体育及国内市场的战略体现。并且,本次赞助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业务范围,有利于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销售规模。

    此项目虽然公司需要支付相应的赞助费用以及免费提供相关显示设备,但借助于此项目获得的赛场权益,公司既可发布自身广告,也可将赛场权益转让第三方,此块业务收入将纳入公司营业收入范围,随着中超联赛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在国际上的提升,预计此业务对公司未来业绩将会产生积极影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