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复评暨扩项评审

来源:洲明科技 更新日期:2016-11-15 作者:佚名

    2016年10月18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复评审暨扩项评审,近日已收到CNAS颁发的认可证书(证书编号:L6507)。

洲明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复评暨扩项评审

洲明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复评暨扩项评审

    CNAS,创建于2006年,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被认定为我国目前唯一最权威的实验室评审机构,该项认可审核时间长、通过难度大。

    此次洲明中心实验室经CNAS认可的检测项目涵盖了公司的LED显示屏和照明产品,包括LED显示屏和照明产品的安全、光学、机械、电学、环境领域的10类检测对象,26个标准,82项参数。今后,凡是洲明中心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只要在认可领域内,都可使用CNAS认可标志及国际互认标志(ILAC-MRA),为我司业务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洲明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复评暨扩项评审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心实验室,占地面积约800平方米,主要检测设备200余台(套),拥有包括多名博士硕士在内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团队,全部检测人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检测对象涵盖LED显示和照明产品的物料及成品。检测内容包含核实物料的性能参数及使用环境,验证成品的安全、性能、电磁兼容、环境可靠性是否符合相应的标准或技术规范要求。为公司物料的筛选,新产品的前期设计开发验证、后期的质量控制、认证前预测试提供可靠检测数据。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代码 L6507)、SGS目击实验室、TUV目击实验室以及广东省LED标准光组件联合实验室等资质。

    此次获得CNAS认可,一方面表明洲明中心实验室的管理体系已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具有向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结果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提高社会对洲明中心实验室的信任度,增强市场对洲明科技的信任,提高洲明科技的知名度。另外,洲明中心实验室出具的实验数据,其权威性和公信力还可帮助消除某些国家和地区的非关税贸易壁垒,对开拓国际市场非常有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