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勤上光电拟收购柳州小红帽教育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1月8日,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38)(以下简称“勤上光电”或“公司”)发布《关于签署资产转让框架协议的公告》称,为完善公司在教育产业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推动公司向教育产业转型与升级,公司于 2016 年 11 月 8 日与何志坚先生、刘东鸣先生签署了《资产转让之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公司拟收购何志坚先生、刘东鸣先生持有的柳州市小红帽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股权以及其实际控制或所有的幼儿园股权(包括但不限于对约 75 家直营幼儿园出资、管理和运营权益,对约 33 家托管及加盟幼儿园的管理和运营权益,幼儿园自有或租赁的资产等,最终视交易情况确定。)不低于80%的比例(最终交易比例将于公司完成尽职调查或审计后,交易双方另行商议确定)。

    上述资产初步估值约为8.7亿元人民币(最终估值将于公司完成尽职调查或审计后,交易双方另行商议确定)。

    关于此次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公司表示,近日国家新版《民办教育促进法》审核通过,对我国民办教育产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法律基础和导向性指引。公司预计未来教育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时期,本次交易将进一步推进公司在民办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整合和扩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同时公司预计本次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财务及资金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公司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本次签订的《资产转让之框架协议》属于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最终协议实施与否、以及实施过程中是否存在变动尚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根据事态进展,在进一步协商后,决定是否签署正式协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