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股份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0月28日,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62)(以下简称“雷曼股份”或“公司”)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雷曼股份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高科技LED与体育业务双主业并举的发展战略。一方面持续优化与整合LED业务,保持LED业务的稳定发展;同时不断完善足球产业链的布局,体育资源开发与营销成效显著,公司前三季度体育资源实现销售收入4,246.80万元,同比增长27.08%。截至2016年9月30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380.2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71%;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4,107.6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89%。

    公司将继续坚定实施高科技LED与体育产业共同发展的双主业战略。一方面继续夯实LED业务,加强市场开发尤其高毛利市场的开拓力度,并加强并购子公司的管理工作,实现LED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同时深耕足球产业链,加大海内外足球领域的商务权益开发,积极开展产业链资源整合工作,采取灵活创新的投资行为和市场行为深挖与公司现有业务形成互补效应的优质资源,持续完善体育战略布局,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提高公司的综合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和行业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