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光电打造最美LED显示屏隧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18-1.jpg

最美LED显示屏隧道

    全中国乃至亚洲都独一无二的LED显示屏隧道,即位于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的花果园隧道。花果园项目是宏立城集团应党委、政府号召,启动了总投资300亿元、总建筑面积560万m2的花果园彭家湾改造项目。这个隧道位于花果园中,隧道入口处建有一块巨大的LED显示屏,据悉,这块显示屏总面积达475平方米,由深圳市德彩光电有限公司承制。整块屏幕呈M形,屏体与隧道和山体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在隧道入口处安装显示屏,既要能经受灰尘、雨雪等恶劣天气的考验,又要确保不影响隧道口车辆运行安全,因而对产品性能、可视角度和安装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经过多家厂商和方案评审,建设方最终圈定深圳市德彩光电N-100D。那么,这款产品是如何满足现场施工、气候环境和交通安全等条件的呢?

    1、如何确保安装的牢固性和安全性?

    由于显示屏安装于隧道入口的翼墙和端墙上,为保证工程质量,必须确保安装的牢固性和安全性。N-100D产品轻薄便捷,对比同行同类产品轻薄20%以上,大大降低了翼墙和端墙的承重以及屏体的安装难度,确保屏体牢牢固定在墙体上,同时节省了的钢材用量。

    2、如何保证行车安全

    为了减少屏体光线对车辆行驶的干扰,在制作过程中,对LED的角度进行了特殊设计和处理,同时在安装时,结合安装环境,将屏体整体向上进行了一定角度的倾斜。通过这些措施,避免屏幕直射驾驶员眼睛,保障行车安全。

    3、在恶劣工况下如何确保显示效果和运行的稳定性

    N-100D所使用的 LED采用1.1倍分光,一致性好,同时拥有1920的刷新率和14级灰度,因而具有优良的显示效果。 同时,N-100D采用灯驱分离设计,减少了接插件的数量,极大的增强了产品的可靠性。IP65的防护等级,能确保显示屏在汽车尾气、雨雪、扬尘等恶劣环境下稳定运行。

    4、是否符合节能环保要求

    花果园项目在贵州省率先引入太阳能、风能路灯,率先大规模引入雨水收集及中水处理系统,节约了能源,减少了污染物排放量和对环境的不良影响。本次项目采用的德彩N-100D户外显示屏采用独特节能技术设计,功耗比同行同类产品节能20%以上,恰好与业主节能环保的设计和建设理念不谋而合。

    5、M造型如何实现

    N-100D箱体尺寸为1280*960mm,那么是如何跟隧道口的弧形完美凭借的呢?原来屏体安装时,靠近隧道口的边缘是呈L形状的,即有锯齿状。通过对隧道口进行包边装饰,从而使得显示屏展示出了完美的弧形。

    德彩历来重视产品质量,坚持“无品便无牌”的品牌理念,通过严格的品质管控和产品创新,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赞誉和好评。因此德彩也频繁亮相国际舞台,东盟峰会、F1大奖赛、世园会、世博会、哈萨克斯坦国家电视台等国际重大活动及场所均能见到德彩屏靓丽的身影。此次贵州花果园项目,采用德彩N-100D显示屏,无疑是对德彩产品和品质的极大肯定和信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