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诚发股票正式开始流通交易 迈向资本市场后的再次腾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新消息,今日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股票流通交易。当天上午10时,联诚发股票开盘价为每股3.50元/股。 目前最高点位3.88元/股,成交量已达2.30万,成交金额8.43万。股票的正式流通,既是联诚发企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联诚发对接资本市场后再次腾飞的新起点。

LED显示屏厂家

    据联诚发最新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5亿元,同比增长199.3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70.61万元,同比增长348.07%;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同比增长360.00%。

    其中,销售额的增长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可见联诚发未来的发展不容小觑。同时,联诚发采取把自己做小的方针,去掉利润低的环节,加强过程质量管控。强化ERP过程管理、成本控制,降低各环节的成本费用支出,继续优化精益生产模式,提高产能和品质管控,将再次焕发企业新活力。

    股票的正式流通交易,将会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会,同时也是对联诚发企业发展的一个检验。未来,联诚发将继续围绕着LED显示屏、照明、亮化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等业务进行产业布局,继续加强企业的优化管理,逐步世界舞台,以稳健、均衡、高速的发展战略,为塑造“全球LED应用方案解决提供商”国际品牌而整装并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