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火遍地球的彩色门头屏,你知道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从单一颜色的字体显示到彩色文字、图片、视频的自由切换,强力巨彩彩色门头屏的诞生给门头的显示效果带来飞跃质变,各行各业都掀起一股彩色潮流。从亲民的餐饮店到高档的房地产楼盘;从休闲娱乐的KTV到严谨的机关单位;从彰显品位的家居卖场到时尚新潮的手机店……火遍地球的彩色门头屏已无处不在。

    珠宝店、KTV这些高档休闲场所当然是不可少,本就高端的门头再用彩色显示屏点缀一番,绚烂又潮流。

    宾馆酒店搭配彩色显示屏,温暖又亮眼,彩色更能营造出家的温馨。

    网吧、手机店用彩色显示屏改头换面,整容后的门头多彩亮眼,以炫彩夺目引人围观!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当然不可错过,新潮的彩色显示屏将餐饮门头装扮一新,宾客自然络绎不绝!

    熙熙攘攘的家居卖场当然得有彩色门头助阵才会更加吸睛,彩色闪耀各类商品,吸引大批人群前去争相抢购!

    不甘落后的房地产商,竞相使用彩色显示屏打响品牌,名号响不响就看门头闪不闪!

    各行各业都潮起来了,高速路口怎可少,用彩色显示屏五彩闪耀,成为单调高速路上的靓丽风景。

    广告公司纷纷安上彩色显示屏广而告之,宣传效果远远好于周边门店。

    彩色风潮刮进银行,一长排都有彩色显示屏装扮的门头,既显高档又显新潮。

    政府单位也与时俱进,跟随潮流安个彩色门头潮了一番,让信息更新更加醒目。

    连医院、诊所、救助站都争相使用彩色显示屏点亮门头,一定程度缓解了病人就诊的紧张感。

    各行各业的单调门头在强力巨彩彩色显示屏的衬托下早已重新散发无限魅力,既赏心悦目又高档新潮,吸引无数宾客一眼万年。一起来吧,告别千篇一律的红与绿,精彩开启五彩缤纷的全新蜕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