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S女神带你领略大屏之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

我在北方的寒风里裹着貂。

我们对着这鬼天气直跳脚,

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

遍布大江南北的S女神却高傲的绽放,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若论气候条件的恶劣,非“世界屋脊”的西藏莫属。平均海拔3568米,高寒气候下,常年昼夜温差20°,也曾创下我们最高的30.6°的昼夜温差之最。加上“日光城”年均3005小时的日照时间,高强度的紫外线辐射,比起东部平原地区多了60%,是四川盆地的两倍。曾经有人测试:当太阳在头顶照射时,被晒着的地方温度高达100多℃,而背光处的气温却仅仅20多℃。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拉萨“日晒胸前暖,风吹背后寒”,是对户外LED显示屏耐候性的严峻挑战。

(盛大宗教活动上的强力巨彩显示屏)

    而就是在这样的高低温差大,紫外线强度高的地方,强力巨彩S系列依旧展现他的美丽,带给消费者极致的视觉体验。在拉萨、在昌都、在山南地区……在大美西藏,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西藏各地的强力巨彩显示屏)

    坚持电气性能优先,强力巨彩S系列使用的金线铜支架灯管可靠性稳定。超低的灯管衰减,长期使用,亮度效果始终如初,在太阳强光下显示依旧清晰可见。

    坚持优选原材:原米级标准底壳面罩,冷热收缩稳定。专业防水导热硅胶,高附着力,对电子配件材料附着良好,老化脱胶程度小,保障LED显示屏优异的耐候性能。

9月案例:广西北海市S系列252m2 

9月案例:吉林S系列170m2

9月案例:江苏S系列153m2

9月案例:吉林S系列200m2   

9月案例:江苏S系列200m2 

9月案例:新疆博乐市S系列208m2

9月案例:重庆S系列145m2

    做LED大屏,找强力巨彩!专业高性能LED显示屏智造商,带你领略大屏之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