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能为首操控无忧 洲明智能小间距LED亮相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27 作者:佚名

    今日(10月25-28日),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小间距LED显示屏的领导品牌,洲明科技携行业首款智能小间距LED显示屏UHQ1.2盛装亮相,并现场演绎“智能化、模块化”技术在智慧安防领域的全新应用。

智能为首 操控无忧 洲明智能小间距LED亮相安防展

    在LED大屏显示领域,智能化LED显示屏一直大家关注的焦点,但一直都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影,一直没有厂商推出相应的产品。在本次安防上,终于有可以有幸一睹其真面目了。

    在洲明展区最显眼的位置,洲明展出了最新推出的智能小间距LED显示屏UHQ1.2,这是行业首款用户级智能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从维护、安装和使用三个方面出发,首创非接触式智能维护,首创箱体模组分离式智能组装,首创高精度智能模组智能检测、智能校正技术,给用户带来了真正的用户级体验:

智能为首 操控无忧 洲明智能小间距LED亮相安防展

    (一)化繁为简,让维护更简单、便捷

    当用户进行智能维护时,无需专业工程师,无需大的磁铁吸,也无需触碰模组,只需将触发工具靠近屏体轻轻感应一下,模组自动弹出,10秒钟快速更换模组。

    (二)去粗取精,让组装更平整、稳固

    当用户进行智能组装时,无需将箱体、模组一起安装,高精度压铸铝箱体、高精度压铸铝模组,采用分离式结构独立安装,先安装箱体,再安装模组,配合箱体V型结构一体化设计和热插拔安全接线,让组装更平整、稳固。

    (三)由表及里,让调试更精准、高效

    当用户进行温度、电压检测和通讯线路故障排查时,其范围由表面的大个箱体,精准到内部的单个模组;当用户更换新模组时,在屏体上无需任何操作,显示屏智能启动更换后的模组校正系数,实现自动快速校正。

智能为首 操控无忧 洲明智能小间距LED亮相安防展

    另外,这款UHQ系列产品还具有四重备份、五星环保、16:9显示比例等优势,基于UHQ系列所搭建的小间距LED显示系统,可应用于更加广泛的室内专业显控市场,甚至包括空间有限以及租金昂贵的应用场所等。

    城市安防作为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未来智慧化城市建设,智能安防设备及其解决方案必定不可或缺,只有占据了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制高点,才能在未来市场上叱咤风云,成为引领智慧城市的先驱力量。此次,洲明科技智能小间距LED显示屏 ,应用了多项首创技术,可最大限度地方便用户维护、安装和使用,能够带给用户级体验,并凭借这诸多的优势,使得洲明小间距LED屏从市场上众多同质化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展会客户众所关注的焦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