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松科技亮相2016墨西哥视听技术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届的2016年墨西哥国际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coComm Mexico)于2016-08-17至 2016-08-19日在墨西哥城世界贸易中心举行,IncoComm Mexico是规模庞大的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与系统展,汇集了音视频产品、系统与解决方案等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同时也是业界翘楚齐聚相互切磋交流,揭示未来专业视听发展趋势的荟萃点。

    青松科技与墨西哥地区的代理商合作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展出了青松科技ARTEMIS系列3.9mm室内LED显示屏产品。ARTEMIS 室内 LED显示屏于2015年推出,是主要应用于室内的高端固定安装产品,65mm 的箱体总厚度超薄超轻,是青松革命性的新一代畅销产品。展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对显示屏的展示及讲解,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咨询,青松显示屏给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呈现了完美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以稳定、清晰、优秀的产品品质与显示画质,让每一位嘉宾对青松品牌及显示屏产品留下了深刻印象。

青松科技亮相2016墨西哥视听技术展

青松科技亮相2016墨西哥视听技术展

青松科技亮相2016墨西哥视听技术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