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P1.6显示屏助力牟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大屏幕落成,采用Voury卓华微间距黑晶王P1.6系列显示屏,长度4.4米,显示高度1.8米,显示面积为7.92m2,使用寿命达10万小时,屏体采用低噪音环保设计,屏幕亮度0~1200cd/ m2可调。Voury卓华LED显示系统可以通过后台轻松实现信息上墙显示,清晰的图像品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宣传展示效果。同时,采用专用铝制型材支架,拼接效果好,美观轻巧,不仅提升了大厅的整体形象,更能即时、精准的发布信息,有利于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提升执行机制信息化,在凝聚人心、激发活力、提升质效、增强公信方面成效显著。

    加强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是社会经济发展和法制建设对人民法院提出的客观要求,是人民法院实现“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的重要保障,也是人民法院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和长远发展的必然选择。执行机制信息化是法院信息化建设不能缺少的内容,Voury卓华为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在现阶段,各级法院在信息化进程中,对于执行机制的信息化建设不够重视,针对目前出现“执行难”的问题,执行机制信息化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用计算机来控制盒管理各年执行的案件情况,实现分类查询,科学配置人员,形成科学有效的执行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二是通过网络来对于本部门及下级执行力量进行统一的指挥调度,集中优势,发挥网络作用,从而适应执行工作灵便、快捷、高效、多样化的特点;三是通过网络或专线电话接受社会对隐匿财产线索的举报,开展网上执行业务咨询,对于违法违纪的人员和案件进行监督。

Voury卓华P1.6显示屏助力牟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信息化建设

    针对微间距LED显示屏的技术特点,Voury卓华在不断提高屏体质量和稳定性的同时:一方面是在控制系统方面不断优化,做出更适合微间距LED显示屏特点的专属控制系统;另一方面针对具体行业应用领域做更深层次的研发,将大屏幕显示与前端数据的整合分析和图形化界面整合到一起,为各种行业定制微间距LED产品专属解决方案,让LED显示与行业应用做到更优化地对接。

    党的十六大报告指出:“信息化是我国加快实现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必然选择,要大力推进信息化,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实现我国社会生产力的跨越式发展”。

    经过多年的建设,信息化技术在全区法院的审判、执行、司法管理、人事管理等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法院各项工作中凸显出重要作用。

    加强基层法院法院系统信息化建设人民法院作为国家的审判机关,加快法院系统的信息化建设,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更是审判工作和法院其他工作深入发展的客观需要,实现从立案、审判、执行到归档等审判环节管理的电脑流程化,院领导随时可以浏览网络中的图文、数据,上下级法院间的请示、督办等各项工作也都可以通过网络传输,充分实现“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的要求。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通过利用Voury卓华提供的硬件及软件资源,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优势,更好地为司法审判服务。

    长期以来,Voury卓华将服务作为全新竞争力与重要的产品附加值,售后服务积极主动响应,深度融入客户服务需求,及时解决应用、维护、维修的任何问题。Voury卓华始终认为:一流的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础,非常重视企业的管理和质量控制,凭借公司雄厚的经济实力、优秀的研发人员使得公司的技术水平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