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勤上光电签订增资及收购英伦教育框架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0月12日,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38)(以下简称“勤上光电”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英伦教育、英伦教育全体股东共同签署了《增资及收购框架协议》。经三方友好协商初步达成协议,公司拟用自有资金以增资及股权转让的方式,增资并收购英伦教育部分股权,交易总价不超过8800万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英伦教育40%股权,并间接持有英伦教育100%控股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40%股权。

    具体增资及收购价格将在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的审计报告和资产评估报告的基础上由各方经商业谈判后协商确定。

    英伦教育 100%控股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是深圳老牌的国际学校,在深圳乃至华南地区国际教育领域享有盛名,该校利用传统办学优势,正在积极布局覆盖3岁至18岁年龄阶段的国际教育产业,旨在打造行业旗舰地位。公司拟通过上述增资及股权的收购,加快公司在民办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整合和扩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近来,勤上光电在教育领域的布局力度显著加大。10月10日,勤上光电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战略布局,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壹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勤上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并于近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