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显不负众望,助阵德甲盛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7日凌晨,2016/17赛季揭幕战,拜仁最终在主场以6-0击败不莱梅,创下德甲史上揭幕战胜场最大比分!比赛仅开始9分钟,拜仁就凭着阿隆索禁区外一记世界波打开纪录!

    27日晚间,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公园球场2比1击败美因茨。第17和89分钟,奥巴梅扬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的主场,被誉为“欧洲第一主场”,是欧足联27座“五星级体育场”之一,德国第一大球场,欧洲最大的足球场之一。可容纳83000多名观众,其中南看台站席能容纳25000名球迷,是欧洲体育场中最大的单侧看台。

    作为世界顶级球场,自然是世界知名品牌必争的广告宝地,可谓是一秒寸金。AirSPORT凭借智能、专业、稳定的显示屏解决方案,成功进驻魔鬼球场,让众多知名品牌在激情四射的球场上各领风骚!

    首轮其他比赛,将更是场场吸睛、看点十足:药厂和门兴在补强之后的实力检验,全新多特的再度启程,两支升班马轮番接受老大哥们的挑战……

    创显为您抢先搜集本赛季首轮赛事几大看点,精彩不容错过!

    1补强阵容粉墨登场

    如无意外,在首轮的全部9场比赛中,各俱乐部的大多数新鲜血液将有一展身手的机会。比如拜仁的胡梅尔斯,多特的格策、登贝莱、罗德和许尔勒,门兴的克拉默,药厂的鲍姆加特林格和沃兰德。新援引进是一回事,与球队现有阵容的契合就要另说了。

    2一心回归多特的格策能否再现昔日风采?

    阔别三年之后,格策再度回到多特,他梦开始的地方。一切都变了,曾经的战友所剩无几,周遭满是新鲜的面孔。因伤错过德国超级杯决赛的他,本场面对强敌美因茨会有出场机会吗?如果登场,他能用具有说服力的表现回馈俱乐部和球迷吗?

    3老将们能否继续惊艳四座?

    拜仁球迷一定不会忘记上赛季第28轮面对法兰克福,老将里贝里用一记技惊四座的写意倒钩破门拿下三分。或许上了年龄的他们速度不再、体能不再,但他们还有决心和血气,多年的联赛浸淫让他们在攻坚时刻更显可靠。里贝里、罗本、基斯林、皮萨罗、亨特拉尔、拉斐尔……他们已近职业暮年,但仍旧壮心不已。我们足够幸运,还能够在新赛季看到这些老兵在赛场上发挥自己最后的余热。越老越妖的他们踢球的方式更加聪明,这又何尝不能给我们带来另一番视觉享受。

    与此同时,环绕在喷薄盎然的绿色球场周围的创显AirSport高端球场屏与之共举盛事,为全球各地不计其数的德甲球迷们带来了意料之外的视觉享受。创显AirSport的高效能与高精度使之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德甲,这世界级知名足球联赛的球场屏首选。

    世界品牌,中国智造,创显敢于创新,更勇于争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