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勤上光电设立全资子公司勤上教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年10月10日,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38)(以下简称“勤上光电”或“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战略布局,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壹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勤上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上教育”)。

    近日,勤上教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公司本次设立勤上教育主要是为了推进实施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目标,推动公司外延式发展,有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加快公司在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为公司向新领域的开拓,可能存在相关投资项目未能达到预期目标等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勤上教育的经营状况等,加强投资决策与风险管控,及时控制风险;同时,公司将积极引进具有教育、投资以及丰富从业经验的中高端人才,促进勤上教育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本次设立完成后,勤上教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