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全资子公司收购精准分众传媒部分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7 作者:佚名

    1月27日,联建光电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深圳市精准分众传媒有限公司71.6%股权的议案》,电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联动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动投资”)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 19,332 万元向新余经纬传媒投资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经纬传媒”)收购深圳市精准分众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准分众传媒”或“目标公司”、“公司”)71.6%股权。收购完成后,联建光电及其全资子公司联动投资合计持有精准分众传媒 100%股权。

    对于此次交易,联建光电表示,移动营销和移动广告市场前景看好,公司此举意在积极进行战略布局,抢占移动互联市场。联建光电将充分发挥旗下不同业务平台与标的公司精准分众传媒的协同效应,以在业务资源、客户资源、供应商资源、户外媒体资源等方面与精准分众传媒形成优势互补,不断提升联建光电整体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