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预计2015年业绩基本持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5 作者:佚名

    1月21日,雷曼光电发布2015年业绩预告,称,2015年1月至12月,与上年同期相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浮动在-10%至+10%之间,盈利为2319.42万元-2834.84万元。上年同期盈利2577.13万元。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雷曼光电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实施高科技LED与体育产业双主业发展战略,通过优化与整合LED业务,保持LED业务的稳定发展,同时,加大体育资源开发与营销力度,体育收入显著增长。不过,由于受报告期内计提合并商誉减值以及对外并购的中介机构费用计入当期损益的影响,导致报告期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