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完成注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21 作者:佚名

    1月20日,艾比森对外发布公告称,通过全资子公司艾比森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于日前完成了在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注册登记工作。

    根据公告,成立公司的名称为深圳市前海艾比森商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成立日期为2016年1月18日,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电子产品的销售;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

    对于公司设立的意义,艾比森表示,根据国务院的有关批复同意,深圳前海实行比经济特区更加特殊的先行先试政策,涉及金融、财税、法制、人才、教育、医疗以及电信等多个方面;公司在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公司,可以充分利用深圳前海地区在信息、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的有效拓展,能够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