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檀香山国际机场部署LED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LED显示屏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NanoLumens日前完成了檀香山国际机场LED视频墙的安装。项目包含两面44.65英尺×7.28英尺的NanoSlim LED显示方案,用于中央旅客通讯系统平台,以提升乘客体验。

    在考虑收益时,机场的环境设计往往不会受到重视,但事实上其的确是一个影响乘客体验的重大潜在因素。据JD Power and Associates报告称,心情愉悦的旅客比心情糟糕的旅客在机场购物和用餐上的平均花费高出45%,为20.55美元对14.12美元。

    NanoLumens此前参与的机场项目包括伦敦的斯坦斯特德机场和希思罗机场,底特律大都会机场,迈阿密国际机场,亚特兰大哈兹菲德-杰克逊国际机场,以及澳大利亚达尔文国际机场。

    NanoLumens区域销售经理Eric Seigler表示:“越来越多的机场认识到,大尺寸LED显示方案是为乘客提供重要信息以及赞助商广告等的最佳方式。檀香山国际机场项目代表了我们最新的交通运输产品组合,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此次安装的两面LED视频墙全部采用6mm像素间距解决方案,助力机场运营商为旅客提供航班信息。为了驱动这些2000流明的显示屏,戴尔OptiPlex XE2计算机上运行的软件负责生成航班信息,BrightSign 4K242固态媒体播放器负责输出目的地城市的天气和夏威夷旅游风光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