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未来传媒板块收入占比将逐步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8 作者:佚名

    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联建光电透露,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公司原LED板块业务收入和传媒板块的业务收入大致各占一半,随着公司本次并购重组(斥资近20亿收购四家传媒领域公司)的完成,传媒板块的收入预计将占总收入百分之七十以上。

    联建光电认为,户外广告是生活空间的一部分,户外广告资源是位置型媒体,是用户生活环境的自然组成部分,其核心价值在于其占领的优质地理位置和所能支持的展示效果,不会被颠覆,更多的是随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创新升级。

    对于易事达的定位,联建光电表示,LED 显示屏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易事达在三板或独立上市,都是单打独斗,面临与原有的已上市 LED 显示屏企业的充分竞争。易事达方面基于对公司数字户外传媒战略的认可,加入公司体系,与公司原有的 LED 显示屏业务横向联合不但可以减轻同业间竞争压力,还能实现协同增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