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拟向四家广告传媒行业公司购买资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8 作者:佚名

    9月26日,联建光电对外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称,公司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向四家广告传媒行业的公司以现金及发行股份支付的方式购买资产。标的资产交易对价初步确定为总计20亿元,由公司以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支付。公司已与本次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标的资产方达成初步意向。

    其中,标的公司之一主要为企业提供搜索引擎广告的解决方案与效果服务的公司;标的公司之二为以户外媒体资源为主的媒体运营商;标的公司之三为向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户外广告投放解决方案、开展广告代理发布服务的公司;标的公司之四为从事活动传播的创意策划和执行管理业务的公司。

    联建光电表示,初步预测,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0月8日起复牌,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