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向次世代!奥拓电子无缝拼接8K-24Bit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IB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荷兰阿姆斯特丹 - 奥拓电子(中国A股市场:002587) 2015年9月11日,每年一度的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IBC)在阿姆斯特丹RAI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球各大广播电视设备供应商竞相出展。作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携下一代无缝拼接8K-24Bit演播室方案亮相,展现“超越所见”的全球领先的LED沉浸式视觉体验效果。

    M系列小间距8K-24Bit主屏

    演播厅的主屏幕采用奥拓M系列小间距LED显示系统,结合奥拓最新研发的真8k显示技术和24 Bit色彩处理深度,带来470万亿色的还原性,给电视台行业带来震撼的逼真显示效果,成为IBC展览馆中最受瞩目的LED显示系统。

    超弧度无缝拼接

    同时,奥拓电子的“超弧度无缝拼接”技术带来的360度无缝拼接圆柱屏,完美无瑕的拼接效果、丰富极致的色彩表现,给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视觉效果!帮助客户实现无限精彩创意。

迈向次世代!奥拓电子无缝拼接8K-24Bit演播室方案亮相荷兰IBC

    超越所见,引领极致体验

    在荷兰IBC展上,奥拓电子与业界分享了对数字化媒体可视化趋势的理解和展望。奥拓认为,全球可视化和显示行业处于整合期,行业集中是一个趋势,机遇和挑战并存。问题的关键在于是否能通过关键技术创新、工业设计创新和服务创新带来“超越所见”的用户体验全方位提升,以及客户商业价值的实现。有竞争力的企业将在行业整合中逐步胜出。

    20年行业经验,树立标杆品牌

    作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在电视演播厅应用领域具备十分丰富的行业经验。奥拓电子成功为英国BBC、英国天空Sky、英国BT、美国TNT、iTV电视台、中国央视CCTV、阿联酋阿布扎比电视台等提供绚丽、专业的电视台LED演播室,为广播电视显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我们的地位,品牌,全球竞争力。

    关于荷兰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

    荷兰国际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IBC)是全球最具权威、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视频行业展会。展会由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覆盖电视视频行业的内容生产,设备提供等整个产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IBC每年都汇聚了全球顶级的,高品质的视频、音频设备品牌,具有强大的国际影响力。

    关于奥拓电子

    奥拓电子成立于1993年,始终坚持技术驱动型差异化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奥拓电子一贯坚持的理念。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拓电子针对金融、广告、演艺租赁、体育、广播、控制室等行业,提出了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分别应用于大型的商业银行、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世界顶级娱乐和体育赛事、全球知名电视台,地标建筑,控制室等,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世界LED应用领域的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