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摩根斯坦利时代广场总部LED大屏注入数据可视化元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伦敦视觉特效公司Framestore日前完成了其规模最大的户外数据可视化项目,为投资银行摩根斯坦利位于纽约时代广场总部的LED大屏系统提供崭新的可视化数据内容。

    公司为其打造了一套全新的内容系统,为每天穿越时代广场的成千上万人带来交互式数据。摩根斯坦利及其创意伙伴彭博一直在寻找一个创意合作伙伴来为其LED屏提供一些新鲜的元素。尽管该屏幕已经树立了20多年,并且琥珀行情已经为人熟知,但却不能提供新鲜、引人入胜的内容。特别是在时代广场,保持新鲜和相关性是非常必要的。

    公司为其构建了一套定制的硬件系统,使得摩根斯坦利的营销部门和彭博的内部创意机构可以自主创建内容,利用Framestore设计模板实现图片、多种数据输入的可视化显示。包括摩根斯坦利公司最近推出的“资本创造改变”广告活动、公司最新研究蓝皮书,如自主汽车的未来,以及公司“健康城市”倡议的社会影响等内容。数据通过内容管理系统(CMS)输入,而这在旧系统中是根本无法实现的。

    摩根斯坦利表示,数据可视化,如石油、黄金、玉米开盘时,屏幕上会即时显示出价格的波动,这对于观众来说更有价值和吸引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