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勤上光电拟收购飞利浦流明部分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8 作者:佚名

    9月17日,勤上光电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通过变更LED室内照明项目剩余全部资金、公司剩余全部超募资金、公司LED户外照明与景观照明项目剩余全部资金、以及公司部分流动资金对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分拆的Lumileds公司(简称“飞利浦流明”)间接投资10,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5,484万元人民币,含相关换汇手续费及管理费)用于间接收购飞利浦流明6.15%股权(具体持股比例以最终具体投资情况确定)。

    公开资料显示,飞利浦流明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技术公司,主要向照明行业供应LED组件,并向汽车行业供应LED及传统照明组件。该公司2014年的收入约为20亿美元,2014年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约为4.1亿美元。该公司的业务主要由一般照明、汽车照明、消费类照明构成。

    勤上光电表示,项目的实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是通过产业整合的方式提高和巩固公司在半导体照明领域的领先位置,壮大公司的实力、提高品牌的形象、提升公司的知名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