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魔幻舞台”绽放百变魅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6-19日,2015上海国际LED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亚胜光电“全球首款、一屏通用、一屏百变”的魔幻舞台系列LED显示屏绽放百变魅力。

新亚胜展位E3馆C41

新亚胜展位E3馆C41

    新亚胜光电旗下明星产品——“全球首款、一屏通用、一屏百变”的魔幻舞台系列LED显示屏系列产品箱体采用高分子纳米材料,整体开模,一次成型,实现高精度无缝拼接。

    魔幻舞台首推全系列通用理念,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力求让客户只需购买一款产品,即可实现多功能用途,是全球独一无二的“一屏通用”LED显示屏产品。画面清晰细腻,可满足所有舞台显示效果需求。

    展会现场,新亚胜以多变的造型对魔幻舞台的百变性能进行了完美诠释:

    弧形:使用弧形连接件轻易打造“弧形拱门”邀您一起穿梭时空隧道;

    错位:独有的错位安装方式,实现“15”和“❤”形造型;

    通用:同一款LED屏幕可实现主屏、地砖屏、任意造型屏等多重身份任意切换。

    其具有一屏多用特性,可作为多种用途:

    用途一:主屏。实现常规大屏显示,实现高灰度、高刷新、画面清晰细腻、色彩艳丽明亮;

    用途二:LED天幕。可扣可吊钢架扣,精确调整箱体平整度。可与多种钢架配合实现天幕安装。

    用途三:LED地砖。每个箱体平放承重能力达1000KG,具备卓越的承重与安全性能,且视角宽广。

    用途四:LED球场屏。采用特殊面罩设计,当屏体受到撞击时能有效保护显示屏。

    用途五:户外屏用于户内。当户内使用降低亮度时,效果仍可媲美室内显示屏。

    用途六:吊装。安全高度可达12m,宽度可无限延伸,满足大型场馆安装需求。

    其采用独特的多孔位设计,搭配易操作的连接件,可轻松实现±15°弧形、上下左右任意错位等多种创意混搭安装,造型百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