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光电LED屏新品上海LED展首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5)于9月16日至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德彩携旗下热销LED显示屏参展,其中数款新品为首次亮相。

德彩光电展位E1馆C12号

德彩光电展位E1馆C12号

    曾在年初广州展中广受关注的M1-391此次再度精彩呈现,其出色的清晰度、细腻度引得诸多观众驻足。

    M2-580展会首次现身展会,完成了处女秀。M2是德彩租赁系列中的户外产品,全铸铝结构,前维护和防脱设计,安静演绎高光时刻,吸引了无数租赁用户关注。

    近年来,户外表贴在已成为传媒广告的新宠,K8高亮度、宽视角、超高对比度。是2015年德彩重磅打造的产品之一,此次上海展会买100m2送50m2优惠活动再续,无疑对工程商们又是一个大的回馈。

    L-500灯箱屏是德彩最新产品,远程管理、集群控制、即插即用、安全运营。可应用大型商超、社区、学校、加油站、公交站台、高铁飞机场等场合。

    I-640稳固户外固装地位:多元的结构设计、极高的产品精度、可靠的防护等级,可谓是户外固装产品中的战斗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