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繁星公益升级 树立“新公益”典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5 作者:佚名

    作为全球LED行业领创者,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96)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民生回报社会”的慈善理念,不忘回报社会持续投入公益事业,长期致力于贫困地区的教育、文化公益事业。近日,利亚德在喜迎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之际,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亚德成为9月23日“2015BAZAAR芭莎明星慈善夜”独家视效系统合作伙伴,将公益慈善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99腾讯公益日 利亚德基金率先在众多基金中第一个完成公益目标50万

    9月7日-9月9日腾讯公益将100多个社会优秀公益项目统一上线“99公益日”大型活动,号召社会关注。利亚德繁星教育基金“做贫困学生的大白”也入选成为99公益日项目,9月7日-9月9日面向社会募捐款项,利亚德发动集团8家加盟公司优势,借助自身的媒介推广,号召众多人士对贫困地区的孩子进行捐助,9月8日就提前一天率先第一个完成50万的筹款目标,这笔善款将分批对贫困的确的学生进行援助,实现他们知识改变命运的梦想。

利亚德繁星公益升级 树立“新公益”典范

    援建希望小学,20年从未间断

    利亚德在飞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公众展示了一个有担当、有奉献、有责任的企业新风貌。湖南省芷江县楠木坪村小学作为利亚德董事长的母校,承载着他的青春记忆,也是利亚德成立以来投身公益事业的起点。在1995年成立之初,利亚德便在湖南芷江县楠木坪乡建立“利亚德希望学校”,并设立利亚德奖学金,用于奖励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以及资助贫困学生,20年来从未间断;除此之外,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重大灾难发生之时,利亚德也积极向受灾地区捐款救助,践行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利亚德繁星公益升级 树立“新公益”典范

    成立思源·繁星教育基金,支持教育公益事业

    2014年9月,利亚德联合中华思源扶贫工程基金会成立了思源·繁星教育基金,将公益事业上升为企业的公益使命。首批启动资金1100万元,董事长李军先生配比社会募款部分的5%-10%支付基金管理费用,以保证社会捐款每一分钱都落实到受捐助学生身上。思源·繁星教育基金自成立以来,先后在湖南、湖北、内蒙古、河北等地进行了多个救助项目,已资助数千名学生。在2015年,一则关于湖南邵阳黄金乡7岁女童陈海萱的视频引起了思源·繁星教育基金的关注。年幼的小海萱扮演着小大人的角色照顾全家生活面临辍学,“疯妈傻爸破落家”就是她家的真实写照。思源·繁星教育基金志愿者亲赴陈海萱老家了解情况,并捐助了包括小海萱在内的10名贫困小学生,帮助他们实现了上学梦想。

    实际上,利亚德在李军董事长的号召下,20年来一直低调地践行着公益善举,捐建希望学校、改善办学环境、援助家境贫寒的学子。利亚德在社会公益慈善方面做出的努力,也实现了其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公益理念,将公益事业提升为利亚德特殊的企业使命。

利亚德繁星公益升级 树立“新公益”典范

    持续加大对公益事业投入,树立“新公益”典范

    利亚德董事长李军表示,企业是社会的脊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对企业实现自身和谐发展、健康成长具有重大意义。利亚德作为上市公司,尽管支持公益事业的捐赠科目作为企业运营外支出,需要通过董事会讨论并确认,但支持公益事业是回报社会的一种形式,得到了利亚德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未来随着企业盈利的不断增加,利亚德将逐步增加对慈善事业的捐赠,不断提高投入的总额,扩大利亚德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的投入。” 利亚德董事长李军强调,履行社会责任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也是企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利亚德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将始终铭记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推动公益事业发展,团结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树立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新公益”的典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