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拟以自有资金对世纪鼎元增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4 作者:佚名

    9月14日,洲明科技对外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77.7778万元对对北京世纪鼎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鼎元”)进行增资,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世纪鼎元10%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世纪鼎元是专门为匈牙利国家公共照明改造项目而设立的投资公司,其于2014年与中航国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及通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了中航通泰(香港)投资有限公司。中航通泰目前已与欧洲最大的能源集团德国意昂集团(E.ON;以下简称“意昂集团”)匈牙利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对于此次增资,洲明科技表示,本次对世纪鼎元增资扩股是公司LED照明海外业务和合同能源管理EMC业务进军海外市场的重要试点,是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扎实的第一步;是洲明科技研发实力和产品品质的彰显,是中国“智造”在全球中高端市场的有效见证,将有效提升公司参与海外市场的信心,为后续布局奠定坚实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