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目前租赁业务仅针对星级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4 作者:佚名

    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艾比森明表示,租赁业务目前没有进入展览中心等大型会场的计划,即便对酒店展厅都有相应的评估,根据不同会议厅的使用频次决定是否进入。

    该公司透露,目前,已签约屏体300多块。其中,覆盖四星和五星级酒店超过150家,并且近两个月回款逐月增加,假如按照最近的状态持续,项目盈利前景可期。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