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惊艳香江!奥拓电子为香港机场打造90度无缝拼接立柱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9月3日,来往香港国际机场的旅客们在前往出发大厅的时候,不约而同的停下脚步。展现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块巨大的四面立柱体“水晶”。所有人都被晶莹剔透的“水晶”上展现的绚丽多彩的细腻画面所震撼,纷纷立足拍照。

    这是奥拓电子为香港国际机场运营方打造的立柱LED广告系统。90度无缝折角显示,细腻的色彩和丰富的层次感为马爹利的广告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全球航空枢纽的香港国际机场,年客流量超过6340万人次,是全球各大高端品牌纷纷抢占的重要桥头堡。而传统的广告屏对于旅客已经造成了视觉疲劳,广告价值开始下降。香港国际机场运营方亟需创新惊艳的展示手段,来重新吸引旅客观众,变现广告价值。

    面对这一全新挑战,奥拓电子创造性提出了四面立柱体“水晶式”LED显示系统方案。其90度无缝折角显示的设计和完美机械结构为广告主的无限精彩创意提供坚实效果保证,满足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带给观众新颖奇特的视觉感受。在显示效果上,色彩鲜艳细腻,颜色精准还原。自动亮度调节技术可以适应不同的环境亮度,给过往的旅客舒适的视觉感受。90度无缝折角显示,精准细腻的色彩和静音技术等一系列指标,让一向对媒体品质严格的化妆品,酒类广告商也赞不绝口。同时,高密度前维护方案,安全防护和防火方案满足了机场等重要枢纽的安保严格要求。

惊艳香江!奥拓电子为香港机场打造90度无缝拼接立柱屏!

香港国际机场

    在香港机场项目之前,奥拓电子已经成为众多全球著名国际机场和交通枢纽中心的LED显示系统提供商,其中包括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英国伦敦滑铁卢火车站,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澳门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奥拓电子LED显示系统已经被认可为全球高端机场和交通枢纽中心的创意代表和数字媒体典范。

    关于香港国际机场

    香港国际机场是全球最大的航空枢纽之一,是国际机场协会推选的全球最佳机场,被Skytrax连续5年评为全球最佳机场。香港国际机场设有164个停机位,3条跑道,24小时全天候运作,连接全球180个航点,营运的航空公司超过100家。2014年香港机场客运量突破6470万人次,是全球十大最繁忙客运机场之一。

    关于奥拓电子

    奥拓电子成立于1993年,基于技术驱动型差异化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奥拓电子一贯坚持的理念。基于领先的技术和对客户需求的准确把握,奥拓电子为金融、广告、演艺租赁、体育、广播、控制室等行业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分别应用于大型的商业银行、全球著名的广告公司、世界顶级娱乐和体育赛事、全球知名电视台,地标建筑,控制室等,为客户创造商业价值。奥拓电子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世界LED应用领域的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