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小天鹅系列LED显示屏添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8日,齐普光电小天鹅系列租赁LED显示屏RN2.5新品发布会在展厅隆重举行。

    目前,齐普光电租赁LED显示屏小天鹅系列有RN2.5、RN2.97、RN3.9、RN4.8。

图为RN2.5租赁LED显示屏箱体

图为RN2.5租赁LED显示屏箱体

    RN2.5作为小间距租赁LED显示屏中的一匹黑马,在细节、颜色、刷新、拆装等方面表现出色。

图为RN2.5租赁LED显示屏模组

图为RN2.5租赁LED显示屏模组

    ◎ 每平方米160000个像素点,2.5mm像素间距,红绿蓝三色的缠绕交织,生动形象,完美呈现。

    ◎ 模组尺寸250*250mm,箱体尺寸500*500mm,独特面罩设计、颜色深黑、对比度高。

    ◎ 后体压铸结构设计,强度高,平整度好。

    ◎ 刷新频率高达2760HZ以上,只为表现自然,来自RN2.5的速度与激情,跟上眼睛的速度,将每一刻的精彩收入眼底。

    ◎ 模组与箱体磁铁安装,轻松从箱体上安装及拆卸模组,从此告别维护困难,维护效率低。

    ◎ 亮度达到500cd/m2,具有配光曲线好及角度一致性佳的优点。

    ◎ 散热好,耐候性佳。

    小天鹅RN2.5租赁LED显示屏,铸铝铁箱,适合各类租赁工程,户内安装工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