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K系列户外表贴屏与普通屏效果比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6月,德彩光电推出的新一代户外表贴K系列产品闪亮登场,迎接户外广告屏表贴时代的到来。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全面认识下德彩新一代户外表贴K系列产品吧!

    德彩K系列产品采用定制的户外表贴灯,混光比例严格控制在比同行更高水平,在一定时间内生产的屏可保持批次一致,可做备库拼接使用,解决了不同批次屏体的一致性问题。整屏白平衡亮度更是达到了6500cd/m2。德彩K系列产品由于采用更小尺寸的表贴灯,在可视角度、对比度、清晰度和色彩一致性上均比传统的户外直插产品的表现更出色。可选择前维护或后维护方式,更好的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德彩光电在产品一经推出即给予优惠政策,买100m2送50m2,买50m2送20m2,如此巨大的实惠,在LED显示屏行业无疑是一个重磅消息,尤其受到了广告业界用户的青睐,现K系列产品K8、K10已全面实现量产。

    近年来,可视角度大、亮度高的户外广告屏已成为显示屏行业的潮流,那么,德彩光电是如何领先户外表贴这一领域的呢?对比目前市场上的常规户外屏,德彩的K8、K10又有哪些优势呢?

    一、亮度 

    以P8为例

    左:德彩K8户外表贴,亮度6500nit

    右:常规P8户外表贴,亮度5500nit

    一下分别为在10M、20M、40M观看德彩K系列表贴产品和常规户外表贴产品的显示效果。

    很明显的,德彩K8显示效果更佳!德彩K8的优势:

    1.对受众来说,K8的显示效果更细腻逼真,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

    2.对投资者来说,由于K8优秀的显示效果,对广告投放的回报率更高!钱花的更值!

    二、可视角度

    左:德彩K8户外表贴,亮度6500nit

    右:常规P8户外直插,亮度6500nit

    很明显的,德彩K8以140°/120°的大可视角度强势胜出常规户外直插120°/55°!德彩K8的优势:

    1.对受众来说,K8能满足不同角度的受众要求;

    2.对投资者来说,在户外广告屏、户外灯箱屏、车载屏、体育场馆屏的应用中的受众人群更有保障,广告投放效果更佳!

    三、清晰度

    左:德彩K8户外表贴,亮度6500nit

    右:常规P8户外直插,亮度6500nit

    对比在同样的亮度下,德彩K8户外表贴的清晰度要明显高于常规P8户外直插产品

    四、可选择前维护或后维护: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也就是说,从入手德彩K系列产品开始,您就已经开始赚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