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上半年体育业务增长明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20 作者:佚名

    8月18日,雷曼光电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7,807,203.99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6.38%;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9,825,358.28元,较上年同期上升5.27%;资产总额为896,300,579.52元,较上年度末减少2.05%;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753,887,133.91元,较上年度末上升0.82%。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雷曼光电表示,主要是因为公司国际市场开拓顺利及体育资源的效益增长。2015年上半年,公司体育资源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2.94万元,显示屏国际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09.48万元,工程项目收入同比减少1,333.84万元,封装器件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减少1,702.31万元。

    雷曼光电认为,随着LED市场竞争的加剧,行业整合趋势明显。一方面,对于产品核心技术及销售渠道不占优势的中小企业来说,竞争和生存压力将越来越大。另一方面,优势企业不断在技术突破和降低成本方面发力,从而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和竞争力。在生存堪忧与规模效应需求的双重推动下,LED行业将在近年内进入并购整合高峰期。

    同时,雷曼光电强调,体育产业目前处于“政策利好、需求爆发、产业升级”的行业背景以及“大市场、大格局”的行业趋势,体育产业有望迎来黄金十年。2015年,公司严格按照年初规划,一方面继续夯实LED显示屏、LED照明、LED节能及LED封装等主营业务,巩固并扩大公司在LED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公司广泛布局足球业务,依托广泛覆盖中国足球赛场的高科技LED球场广告电子显示屏及相关服务,加大足球领域的商务权益开发,完善足球生态产业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