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尖盛世,博览LED显示屏——德彩9月与您相约上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顶尖盛世,博览LED显示屏,第11届上海国际LED展暨LED照明展(原第十一届广州国际LED暨LED照明展)将于2015年9月16日-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隆重举行。

顶尖盛世,博览LED显示屏——德彩9月与您相约上海

    此次展会面积预计8万平方米,行业内1200家知名品牌参展,是闻信展进驻上海后首次举办的LED展览会。除继续携手过往参展商外,还吸引了更多跨国及长三角优质厂家加入。作为全球最大的LED暨LED照明产业盛会,影响颇具深远。德彩将在此次盛会上给参展观众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呈现最美的视觉享受以及最吸引眼球的现场活动!

    德彩光电此次展会展示的有火爆租赁市场的M1、M2产品,I系列广告屏产品以及N系列灯箱屏产品。最劲爆的还有德彩全新推出的户外表贴产品K8将在展会上面市。现场会有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展会时间:2015年9月16日-19日

    展会地址: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位:E1馆C12号

    9月份去上海看国际LED展暨LED照明展吧!德彩诚挚邀请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