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速海外布局 利亚德收购平达电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7 作者:佚名

    8月17日,利亚德对外发布关于收购PLANAR SYSTEMS, INC.(美国平达电子)100%股权的公告,称,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利亚德(香港)有限公司在美国 特 拉 华 州 独 资 设 立 , 以 下简 称 “ 美 国 子 公 司 ” )、 LEOPARD ACQUISITION CORPORATION(一家由美国子公司为本次交易之目的在美国俄勒冈州独资设立的 合并子公司,以下简称“合并子公司”)与 PLANAR 公司共同签署了《合并协议》 (AGREEMENT AND PLAN OF MERGER),约定合并子公司以公司合并形式收购美国 NASDAQ 上市公司 PLANAR 公司 100%股权。

    合并生效日,在合并生效日,合并子公司应并入 PLANAR 公司,合并子公司的独立企业存续终止,PLANAR 公司将作为合并的存续公司并作为美国子公司的一家全资子公司继续存续。PLANAR 公司的每股收购价格为 6.58 美元,收购总价预计约 1.568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亿元),利亚德公司和美国子公司将依法筹集资金以美元现金支付全部收购对价。

    利亚德表示,此次交易将有利于公司拓展海外市场,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并有利于加速 LED 小间距电视海外市场的渗透,全面迎接 LED 小间距电视的爆发期。同时,该公司透露,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与 PLANAR 公司协商,对境外资源和业务重新规划布局,实现双方协同效应,力争实现公司境内境外业务营收与利润高速均衡发展的战略目标。

    公开资料显示,   PLANAR 公司创立于 1983 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分支机构、合作制造商和客户遍布全球。PLANAR 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显示和数字标牌技术,为零 售商、教育机构、政府机构、商业企业、公共事业机构、能源企业以及家庭影院爱好者等客户提供性能卓越高品质的电子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