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继续停牌 利亚德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10 作者:佚名

    8月7日,利亚德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称,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动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鉴于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向项目仍在论证和商讨过程中,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7月27日,利亚德曾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2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此后,在7月31日,该公司发布了《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