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全国最大LED车载屏全程直播青海环湖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7月5日,第十四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再次从青海省的省会城市——西宁市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车队、150名车手参与了首个赛段——西宁绕圈赛的角逐。其中,齐普光电最大LED车载屏全程直播了青海环湖赛的第一赛段。

    本赛段从位于西宁市海湖新区内的海湖体育中心发车,全长121公里,车手们将在单圈17.24公里的赛道上绕行7圈,随后在起点迎来最后冲刺,其中第3、第5圈冲刺圈的争夺将异常激烈。

    在环湖赛第一赛段,除了有参赛选手的你追我赶,还有观赛群众的呐喊助威,更有齐普光电户外LED车载屏的全程直播。以往的环湖赛,群众只能在家才能看到全赛。今年有了齐普光电户外LED车载屏,群众不仅能感受现场的激烈气氛,为自己喜爱的车手加油助威,还能在现场看完整场赛事。

齐普光电户外车载P6 LED显示屏

图为齐普光电户外车载P6 LED显示屏

    齐普光电所提供的车载户外LED显示屏,产品型号为户外表贴P6,面积达到43平米。LED大屏从车厢顶部升起后可360度旋转,高端大气,万众瞩目,为环湖赛及青海体育赛事的宣传推广增添了不少色彩。为此,CCTV5体育频道还专门报道了齐普光电车载户外LED显示屏,称其为“目前国内唯一的清晰度最高、屏幕最大的LED车载屏”。

    (CCTV5报道链接  http://sports.cntv.cn/2015/07/13/VIDE1436742844355948.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齐普光电户外车载P6 LED显示屏

图为齐普光电户外车载P6 LED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