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筹划重大事项 利亚德8月3日继续停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8-03 作者:佚名

    7月31日,利亚德对外发布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8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利亚德表示,待相关事项确定,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