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晶光电户外表贴全彩显示屏P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丽晶光电户外表贴全彩显示屏P10

    广角视野

    对比度和角度的完美调配,不管是马路上的行人仰视,还是汽车开过瞬间,都为人呈现精致超清的显示画面。

    结构精巧

    特殊的整体结构设计,让整个户外屏超级节能。

    前维护

    轻便的箱体,前维护设计使整个安装及维护都显得简单快捷,省心省力。

    全新防水灌胶工艺

    采用丽晶全新防水灌胶工艺,防水等级IP65,前后不漏,高枕无忧。

   

项目分类

PH10

 

像素间距

10mm

像素组成

1R1G1B

单元板尺寸

320mmⅹ160mm

单元板分辨率

32ⅹ16

像素密度

10000点/m2

最近视距

10m

可视角度

160°

最大功耗

<750w/m2

供电方式

4.2V

颜色值

>16.7M

灰度等级

16级

色温

6500K

驱动方式

恒流驱动

扫描方式

1/ 2扫描

换帧频率

60HZ

刷新频率

>2000HZ

白平衡亮度

7000cd/m2

工作电压

AC220V±10%

防护等级

IP65

寿命

100,000小时

    丽晶户外表贴显示屏,采用纯金线封装(行内用金线封装很少)。管芯采用台湾晶元10*10mile反极性、杭州士兰10*12mile的精选高亮大管芯,使用了高亮大管芯后,显示屏的视一致性和显示的还原性得到大大的提升,这是因为大管芯显示屏的可视角度更大。

    电源上我们不再是使用的传统5V供电,而是4.2V供电。传统的屏要5V左右才能完成供电,那是因为它的屏体选用管芯尺寸不大需要更大的电流驱动才能达到足够的亮度,在使用5V电压这个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热,屏体热量会很高,管芯的光衰就会加快,屏体寿命就会大大缩短,而我们户外表贴屏用的是大管芯、4.2V供电,这些改变让屏体发热量大大减少,屏体寿命也得到了很好保证。

    在灯外壳的尺寸上,一般户外表贴屏用的是3535(灯外壳的尺寸35乘以35)的灯,我们采用的是3030(灯外壳的尺寸30乘以30)的灯。例如P10户外表贴,在同样的一平米的显示面上P10有10000个点,10000颗3535尺寸占有的面积比3030灯占有面积更多,则显示面上剩下的黑色面积3030灯更多,因此3030灯的黑场效果(比如灰色背景上出现一个亮点和黑色背景上出现同样一个亮点,黑色背景的黑场效果就更好)更好(显示屏打全白的时可以看出3030灯画面更纯粹,播放一个人的图片时看人的头发,3030灯的画面还原性更强,头发颜色更真实)。

    此外丽晶户外表贴的3030灯是高杯高亮的灯,相比常规的低杯灯,高杯最明显的优势就是灯脚更高,这样就在灌胶时就能灌胶更充分,胶灌得更厚,大大提升了户外表贴显示屏户外防水的特性。

丽晶光电户外表贴全彩显示屏P10

    开发至今,户外表贴全彩显示屏P10产品从未因质量问题遭到客户质疑,客户口口相传,成功案例树立在全国多个城市,累计销售3.8万平方米。

丽晶光电户外表贴全彩显示屏P10

    案例1

丽晶光电户外表贴全彩显示屏P10

案例2

丽晶光电户外表贴全彩显示屏P10

案例3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