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普光电户外LED广告屏应用于埃及开罗高速天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笔者从齐普光电外贸部获悉,齐普光电与埃及工程商签署的重大合作协议,为埃及开罗高速公路工程定制生产的LED户外显示屏已经点亮,并正式投入使用。

齐普光电埃及开罗高速天桥P10户外LED显示屏项目

图为埃及开罗高速天桥P10户外LED显示屏项目

    这些户外LED广告屏均安装在开罗高速天桥上,总共有4块,每块面积为21平米,总面积为84平米。产品型号均为齐普光电黑金刚系列AK10D直插,该户外LED全彩屏,视频播出效果更加细腻自然,品质更加高端,深受客户好评,该项目为齐普光电进一步突破埃及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齐普光电埃及开罗高速天桥P10户外LED显示屏项目

图为埃及开罗高速天桥P10户外LED显示屏项目

    齐普光电黑金刚系列LED显示屏,模组尺寸320mm*320mm,箱体尺寸960mm*960mm,适配所有黑金刚模组。屏体拼接缝减少50%以上,平整度大幅提高。安装维护简化,升级置换容易,接单快速灵活,是LED行业标准化的风向标。

    埃及开罗高速天桥项目所用到的黑金刚AK10D直插,为目前市场热销型号,具有点间距小、画面细腻清晰、色彩艳丽逼真等特点。因此,P10 LED显示屏备受户外LED显示屏使用者的青睐,成为售楼中心、车站广场、高速、机场等选择信息传达方式的首选。齐普光电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也成为户外广告商的信心保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