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拟2.3亿收购LED照明灯具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9 作者:佚名

    7月8日,雷曼光电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一家从事 LED 照明灯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的 100%的股权,初步协商交易价格约为 2.3 亿元人民币。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 5 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截至目前,公司聘请的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已经基本完成了交易各方的尽职调查工作,并正在会同交易对方、标的公司抓紧商讨、论证、完善、优化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具体方案。

    雷曼光电表示,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从 2015 年 7 月 9 日起继续停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