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光电拟斥巨资收购广告传媒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9 作者:佚名

    7月8日,联建光电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称,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拟收购广告传媒行业的公司,洽谈中标的资产交易金额预计不低于 6 亿元人民币。公司与交易对方就交易标的估值、收购比例、支付方式等关键事项正在沟通洽谈中,尚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联建光电表示,通过本次并购,公司继续实施 “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战略目标, 以“持续并购,融合发展”的战略发展方式进行战略布局。

    此前,该公司曾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仍在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6 月 30 日开市起停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