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小间距LED屏将亮相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俄最大的国家级综合性工业展——第六届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将于2015年7月8日至11日在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首府叶卡捷琳堡市举行。洲明科技标准分辨率小间距LED显示屏Upanel1.5将代表中国LED显示应用领域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作为国家科技部赞助屏亮相此次展会。

    据了解,中国作为该展举办六年来首个主宾国,对此次展会相当重视,所有参展企业都是经过精心遴选,是国内各个行业的领军企业代表。洲明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参展的Upanel系列是LED显示行业内首个完全支持16:9标准分辨率规格的小间距LED显示屏,使得小间距LED显示产品可以正式接轨控制室市场、数字告示市场和商用电视机市场,引领整个行业发展趋势。

    来吧!叶卡捷琳堡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G37号!震撼视野的全新享受正等着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