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经营范围变更 齐普光电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7 作者:佚名

    7月3日,齐普光电对外发布公告称,此前,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目前,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此次变更后,公司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 3528万元。 

    根据公告,齐普光电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为:LED 电子显示屏、LED 光源的生产销售,LED 电子显示屏、LED 光源的上门安装工程及维护工程(不含电力设备),LED 电子显示屏、LED 光源的租赁,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计算机应用软件的设计开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钢结构工程安装、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