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荣获“2014年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LED显示屏企业TOP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8日,奥拓电子荣获“2014年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LED显示屏企业TOP10”,该殊荣的获得彰显了奥拓电子在LED行业的不凡实力。

    此次评选是由LED国际合作促进联盟(LICA)联合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共同组织的,吸引了业界大量知名企业的积极申报。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经过入围推荐、材料申报、专家评审、大众评审等程序最终在6月8日晚揭晓并颁奖。

    奥拓电子于1993年成立至今,以基于技术驱动型差异化战略,建立了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了雄厚的技术实力。一直以来,奥拓电子非常重视产品及服务质量,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最高质的LED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应用于金融显示系统、广告、演艺租赁、体育、广播、控制室等领域,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信赖和认可。获得此荣誉,是对奥拓电子品牌的极大肯定,也是奥拓电子国际地位的重要体现。奥拓电子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成为“享誉世界的优秀中国企业”。

奥拓电子荣获“2014年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LED显示屏企业TOP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