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站出来 厂商加速户外产品开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户外广告进入LED显示时代以来,广告内容就变得充满激情和创造力。随着广告商越来越注重受众的感受,以及联诚发(LCF)等LED生产商对小间距户外产品的开发,智能LED广告机等产品的推广应用等,使小间距LED产品强势站在了户外广告的前沿,成就了LED产品,也成就了户外LED显示的新机遇。那么小间距技术都为户外广告带来了哪些新风尚呢?

    通过搭载移动互联网、触控触摸,虚拟和增强显示等技术,户外小间距将不仅仅是广告媒介,还是一个智能交互终端,这意味着LED显示屏不但重新成为户外广告“吸睛”的利器,同时也将给户外广告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

    媒体和内容的互动

    户外媒体应该思考怎样跟移动互联网之间建立关联。假如,你面前的小间距LED广告屏就是一个免费的WiFi热点,而屏幕里的广告又是一个巧妙地互动游戏,那么你有没有兴趣连接上去互动一番呢?说不定还能赢得奖品呢?这对80后、90后来说吸引力不小吧!

    所以无论是各类公共场所WiFi通道的建立,还是近距离户外广告和手机之间的链接的建立,比如通过二维码、微信、互动等方式的应用都可以提升户外媒体的影响力、互动性和媒体价值,推动户外媒体进入一个线下即线上、线上即线下、媒体即渠道、渠道即媒体时代。

    小间距LED显示新技术给户外带来更多的价值增长点,而不是替代了户外广告。因此,移动互联和户外媒体两者的受众具有高度的匹配性。未来,如何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结合,就是户外LED广告的新机遇。

    利用时空优势,提升受众参与感

    联诚发(LCF)的路灯杆LED显示屏,从传播技术上实现了联网联播、同步更新,而联诚发(LCF)的小间距LED广告机也早已经实现了搭载互联网和无线传输技术进行节目编排的功能。可见就现有的互联网技术就能利用小间距LED广告机之间进行互动,那么通过摄像头和创意的广告游戏,将不同地点的受众群组织起来进行互动,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想必很多时尚人士(消费主体)会对这种随机性很强的互动游戏乐此不疲吧?

    户外小间距LED广告屏逐渐普及,身边随处可见

    移动互联时代,LED显示户外广告要增强消费者体验,就要融入有创意的策划,使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连接互动。例如,美国的Clear Channel Outdoor就在2014年中发布了一个名为“沟通”(Connect)的技术平台,将户外广告与消费者的智能手机进行跨平台的连接,这个平台将户外装置变成数字接口,比如设置在购物中心的书报亭或是机场指示牌,当行人经过时,设在其中的移动传感器受到感应后就会启动。比如,在公交站台设置的某个汽车广告中,要求消费者点击屏幕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会发给他们一个移动网址或是APP,这些精彩的互动广告创意会让消费者乐于参与其中,对于户外广告主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机会,能在预设的地点通过小小的手机屏幕接触到从前难以企及的消费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