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彩M系列:阿拉木图的视觉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阿拉木图这个号称中亚第一大城市,无论你驻足于哪里,满目都是绿树环抱,林木苍翠随处可见,这座城是蕴育着自由的后起之秀。它的美以足够让整个哈萨克斯坦的人民好好欣赏了。然而,阿拉木图却是个不满足于现状的城市,它永远在装扮自己,为的是让它的视觉效果更好!自由广场位于阿拉木图的市中心,时常聚集了许多当地居民。近日,阿拉木图用德彩M系列LED显示屏把自由广场装扮的格外引人注目,当天正是哈萨克斯坦总统选举演讲,有人说这是阿拉木图的视觉盛宴。

    阿拉木图人从不缺乏创意,而德彩LED显示屏也一直追求新颖,德彩光电与阿拉木图客户的碰撞像是情投意合般,心照不宣的把自由广场的夜晚妆点的十分靓丽。半圆的设计,并列一排,成为自由广场的聚焦点。这也突出了德彩M系列显示屏产品可任意拼接、灵活多变的优势。

    当然,能瞬间让自由广场像是赋予了生命般,仅仅凭这一个有点是远远不够的。这还来源于德彩M系类LED显示屏的显示效果。采用表贴三合一的像素组成,确保了在任意角度的亮度一致,色彩逼真效果,还原性更佳。

    德彩M-591舞美屏每一次造型的改变,都让我们惊叹科技带来的力量,它赋予了LED显示屏独特的生命力,为艺术创造另辟蹊径增光添彩。然后这一切源自于M系列舞美屏有以下突出优点:

    超轻——箱体重量仅为11.5kg,单人可单手提,安装起来省时省力;

    超薄——箱体采用铝型材,韧性强,精度高,不易变形。箱体厚度不到60mm;

    兼容——全新结构设计,满足舞台各种场合,如地砖、天幕、户内固装、租赁、舞台异形。可实现自由拼接,方便舞台造型;

    视角广——可视角度140°,受众广。

    快捷——电源安装在后盖,方便维护。后盖锁扣设计,安装维护更快捷;

    稳定——箱体采用加强筋,安全、稳定有可靠;

    成本——箱体重量轻,所需安装费用低,箱体功耗低,节约运营成本,减少人工成本。

    德彩光电作为行业的翘楚,近年来在LED行业的发展迅速,导入的舞美系列屏在上市就持续大卖,取得了超越同行增长的成果。这也源于德彩品质、品牌、口碑等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